DoYouHear——

这是仅剩的账号,请不要一言不合聚爆,拜托了。
我是Keathe(˘͈ᵕ ˘͈❀)
美人万睡摇滚万岁。
I'm a rolling stone.
JFK、America.
我爱世界上所有当仁不让的希望之光。
目前主嗑Steve Murphy(Narcos)
音乐剧♛世界史,诗歌♡文学,英剧美剧DC漫威,最爱法律。
#TEAM COCO
利物浦!
沉迷美色不可自拔ing

I won't go speechless.

There's a new world for the winning, everyone will be a king.
Do you hear the people sing!

We were supposed to fight for people who couldn't fight for themselves.

胡扯版英伦摇滚瞎安利系列之The Beatles(一)

以后谁敢再说约翰列侬等于披头士我就糊谁一熊脸。


       无论在哪里,只要你提起有关音乐,摇滚,英国,利物浦,和平,屠榜,真神之类的词,绝对少不了四个人:Ringo Starr,George Harrison,Paul McCartney,John Lennon———The Beatles.

       古语云一切的记录都是用来打破的,但是披头士的记录是例外的。因为那些统计数字背后,蕴含的不仅仅是简单的音乐、爱与和平,还有他们对产生的后世无与伦比的影响。他们之后的所有乐队都有着虫子们的影子:卖萌,耍宝,英俊,潇洒,幽默,搞怪,抽烟,喝酒,嗑药,神棍,迷信,换妻,胃病,渣攻,分赃不均,欺负鼓手,女人无数,基友成群,画风百变,虐恋情深,生离死别,世间一切皆可吃,我们的姓氏永恒地连在一起……凡是后来乐队作出的幺蛾子你都可以从虫团身上找到原型,且无人能出其右。特别值得炫耀的一点是虫团十分受格莱美青睐,好像得了十多个奖,简直是摇滚界的奇迹。毕竟贵圈许多牛到想上天就上天的乐队可怜得连个提名都没有(或者经常提名万年不赢,好了好了大卫不要哭哦至少你还没秃)。

                     

好了,接下来开始八卦。

柠檬,神农,列侬,都是在说这位同志。其作为利物浦人意外地不靠谱的原因还要追溯到他父亲身上,也就是弗雷德列侬先生。柠檬爸爸与柠檬妈妈的第一次邂逅非常美好,用一个对话可以概括:

柠檬妈:“……你看起来真呆。”

柠檬爸:“O(∩_∩)O你看起来真可爱!”

OVER.

据传说这个经典对话随着柠檬爸爸的不靠谱一起遗传给了柠檬,导致了后来柠檬跟麦卡第一次见面便命运般地上演了一模一样的对话(没有)。

1940年10月9日晚上6点30分,John Winston Lennon在牛津街的妇产科医院出生,由于柠檬出生时跟姐夫的状况差不多,自己所在的城市正经历着极其猛烈的轰炸,柠檬麻麻一激动,爱国心突然就爆发了,单机立断给柠檬取了Winston这个名字。

儿子出生后18个月左右,早就出海了的船员——柠檬爸爸突然不再给柠檬妈妈寄钱。柠檬爸爸由于在船上喝酒被警察抓住,警察们认为他偷了船上作为货物的酒,法官也干净利索地以盗窃罪为名判决被告人柠檬爸爸三年有期徒刑。

既然不能寄钱了,那就写信吧!超有才华的柠檬爸爸开心地给远方的柠檬妈妈写信,告诉柠檬妈妈不要不开心啊,现在战乱纷争,要及时行乐啊,别待在家里啦,出去找点乐子吧!

然后柠檬妈妈就开心地嫁给了别人。

褶子了吧,让你作。:)

在柠檬爸爸不知所踪,柠檬妈妈赶着嫁人的情况下,小柠檬的伯母Mimi当机立断地肩负起了抚养柠檬的责任。Mimi伯母非常善良,一直希望能把柠檬教育成一个乖孩纸。可惜她的美好梦想注定了无法实现。有一天她路过便士巷,看到两个可恶的小混蛋在互殴,旁边还围了一群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家伙。Mimi心里还庆幸呢,从校服来看不是柠檬他们学校的,结果再一看,打完架从人群中衣衫褴褛地走出来的不是别人,正是柠檬ORZ从那以后柠檬可谓一发不可收拾,在学校是小领袖,还成立了自己的小帮派,上了采石河岸中学后更是一路成绩下滑直接被踢到了C班。

至于柠檬同学在学校作了什么幺蛾子,大致总结一下有:

一、采石河岸中学一年级,柠檬同学点亮了画画技能——专画小黄图。

二、不仅画得好,写R18也写得很好,贵圈大手的位置从一开始就奠定了。

三、副校长同志表示:柠檬同学啊,我都秃成隔壁恐怖海峡吉他手了,你就不要再摸了好么?

四、校长表示:柠檬同学啊,我叫你来校长室只是想跟你谈谈而已,你不要给我四肢着地爬着出去好么,也请你不要哀嚎,我真的没打算跟你抢贝斯手啊!

Mimi伯母回忆说,柠檬完全没受过任何音乐训练,小时候想送他去学,可是这家伙只想学不花时间不费脑子立刻就能学会的东西,果断地拒绝了Mimi的好意。

看起来跟音乐没什么牵连的柠檬,最多也只是会吹乔治伯父送给他的口琴,还极其难听,据不完全统计,听柠檬吹口琴的人差不多都想要把这个小混蛋扔出银河系。在被扔出银河系之前,猫王来了,仿佛从另一个世界而来,将新奇的音乐带到了全世界,柠檬不可避免地被这份狂热所影响。他开始练习班卓琴。

非常自然地,柠檬组了自己的小乐队,他们称自己为采石者,四处跑一些小小的演出。

于是时间来到了1957年7月6日。

柠檬从小一起长大的好友伊万从学校带了一个朋友来见他。

柠檬表示我当时已经喝懵了,一切以及都模糊不清,但是伊万带来的新朋友却清清楚楚地记下了当日的全部情形。

各位看官心知肚明,这位新朋友不是别人,正是保罗麦卡特尼。

麦卡表示虽然我长得无辜,实际上很玩得开,你看我15岁就开始跟女孩子上床了,厉害吧!

柠檬表示你今年才14岁好不好不要随便剧透啊!趁着你还没跟女孩纸们开始厮混,想不想现在就试试跟男孩子上床(没有)。

在14岁的麦卡眼里,柠檬已经算是个潜在的犯罪分子了:一脸流氓相、在自己弹吉他的时候意图不轨地盯着自己,还特猥琐地摇晃着脑袋踢着腿不断地靠近……

麦卡正打算喊非礼的前一秒,这个老酒鬼瞬间被灵光普照说出了命中注定的那句话:

“Twenty Flight Rock是我最喜欢的歌曲之一。”

麦卡:“……你看起来真呆。”

柠檬:“O(∩_∩)O你看起来真可爱!”(NO)

上帝表示你们终于在命运的安排下一见钟情了从此我可以退出了不包售后也不包HE!

柠檬那颗早就不怎么用的脑子在见到麦卡的瞬间重新转动起来,他难得地开始思考,罕见地思考起自己和麦卡的未来。

最后柠檬得出一个结论:我喜欢他,我要让他到我的世界里面来。

之后的事情顺风顺水得不可思议,麦卡表示虽然他是个老酒鬼比我大两岁,可是我们心有灵犀,彼此心里想的永远是相同的事。

此时他们两个共同的好友——伊万同志心累地表示,我退出,我退出,你们好好在一起就行……等等,麦卡你要干嘛,你要再介绍一个美貌的少年给柠檬?!!不,我不允许!!!

小乔表示:你不允许没有用,我允许就行了。

啊没错,这个少年不是别人,正是摇滚史上最能吃的吉他——乔治哈里森!



小乔是个吃货的事实已经不用再多述,要知道,他可是比贝爷更早吃遍自然界、站在食物链顶端的存在。

小乔麻麻说,这个孩纸从小就跟食物有缘,不到两岁半的时候被派去肉铺买东西,每次都会将需要的东西写在小纸条上,可是小乔凭着对食物的热爱,仅仅两岁半就记住了纸条上的内容,每一次去买东西都会说:

“请给我半根最好的猪肉肠。”

老板:“好聪明的小天使啊!!我多送一个果子给你吧!”

从小就聪明的不得了的小乔,在认识麦卡并且跟麦卡混得很熟之后,被介绍给了柠檬。

柠檬:他真的太小了,总跟着我们,就像个小孩子。要知道我的麦卡天生可爱的娃娃脸看起来已经够小了,差不多十岁左右,而小乔看起来居然比麦卡还要小!!每次看他们两个跟着我,我都会忍不住怀疑我自己是个人贩子,专门拐骗可爱的小男孩。啊,幸亏我是个温柔善良的人,从来没有亏待过他们。

小乔/麦卡:呸。

小乔:我其实是故意跟着他们想要烦他们的。柠檬嘴很欠,我非常喜欢跟他互怼。谁让他有酷哭的牛仔裤,基佬紫的衬衫,还有好看的鬓角呢。

小乔第一次带柠檬回家的时候,可爱的哈里森夫人正在厨房里面忙着,柠檬不知道哪根筋不对,急冲冲地跑过去打招呼,一个不留神摔了一跤,刚好压倒了小乔。哈里森夫人还没反应过来,哈里森先生刚好在这个节骨眼上走了进来。

哈里森先生:……你们这是……

小乔:没事儿,天上掉下个林妹妹而已。

柠檬:……果子还没登场呢不要剧透。

小乔:啊,这就是约翰,拐走了麦卡的那个约翰列侬!


TBC

评论(5)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